不支持Flash

戛纳影后全度妍再赴巴黎 为《密阳》做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09  新浪娱乐
戛纳影后全度妍再赴巴黎为《密阳》做宣传(图)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10日下午,第60届戛纳影后全度妍前往巴黎,进行4天3夜有关影片《密阳》的宣传及访问活动。全度妍预计将接受法国知名电影频道LA SOIREE CINEMA、广播RTL、杂志CINELIVE、PREMIERE、LE MONDE、LIBERATION等30多家媒体的采访。

  对此,《密阳》的法国发行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全度妍来巴黎让很多媒体关注,而当地的Fans也非常热情。这次是她被封为戛纳影后之后第二次访问巴黎,而来之前就接到很多媒体的采访邀请,由此可见她在海外具有的极高人气。”

  7月30日,全度妍荣登由美国综合报选出的“最具影响力的50名女性(Women's Impact Report)”的榜单,成为最受瞩目的女星。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