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版《HERO》上映 木村拓哉松隆子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24  新浪娱乐
电影版《HERO》上映木村拓哉松隆子感言(图)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本月8日,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HERO》在日本475个银幕同时上映,这部根据日本富士电视台超人气电视剧《HERO》改编的影片,刷新了日本影片上映规模的新记录。

  8日,木村拓哉在在影片宣传活动中表示:“无论如何出色的船只,不能浮在水面上,它便也就没有意义,今天影片的首映,对我们这艘船而言就相当于是启航一般,真的很期待在这次航行的途中我们会遇到多少的乐趣!”,此番充满木村个人特色的发言表明了他对影片首映的喜悦心情。木村拓哉称,自从01年电视剧版本《HERO》播映结束后,他就一直期待着电影版《HERO》上映的这一天,他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把这部由我们打造的影片交到观众的手中,剩下的就请大家多多关照了。”在日本475个银幕上同时上映影片《HERO》,这也刷新了日本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上映记录,负责影片制作的富士电视台竜山千广对影片票房收入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希望《HERO》这部影片能超过在2003年由织田裕二主演的《跳跃搜查线》电影版,该片曾创下173.5亿日元的票房记录。

  据悉,影片《HERO》在制作阶段就已经确定该片将在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上映,除此以外《HERO》还将参展在10月4日举行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同时,竜山千广也透露了影片《HERO》将进军欧美市场的计划,他透露称影片目前正在制作英语版字幕。

  片中松隆子(听歌)扮演的角色与木村扮演的检察官久利生公平二人之间的感情发展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8日,松隆子在宣传活动现场向大家卖了个关子,她说:“能和久利生公平这样的同事工作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至于影片的结局将会如何发展,那就请大家一定要到电影院亲自去确认吧。”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