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影片《出租车4》影片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44  新浪娱乐

  《出租车》系列影片自1998年问世以来票房极佳,不仅在法国取得空前的票房,而且成为电影史上新的经典追车影片,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大的影迷。《出租车1》曾一举拿下当年的法国票房冠军,观影人数高达640万,票房过亿,并且取得了凯撒奖七项提名的佳绩。而随后,2000年上映的《出租车2》和2003年上映的《出租车3》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法国再次创出票房神话。

  沉寂三年之后,吕克·贝松和热拉尔·瓦兹克这对堪称世界电影的黄金搭档(他们共同推出了《的士速递2、3、4》、《郁金香芳芳》、《绿芥刑警》等影片)再度出手,联手打造了这部前所未有的《出租车4》。在2007年2月法国上映后三天内观影人次就达到百万,两周累计已超300万人次,充分显示了吕克·贝松和热拉尔·克瓦兹克绝佳的票房号召力。

  《出租车4》的故事是围绕由比萨快递员转职为计程车司机的丹尼尔和英俊但迷糊的马赛警察埃米利安展开。在影片中还有一位神秘的嘉宾,就是现在效力于法国马赛队的法国球星西赛。这位中国球迷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在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中曾于中国队有过“亲密”接触,而此次,他将在《出租车4》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也是本片中的一大看点,喜欢足球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本片的制作费用达到了《出租车》系列前三部的总和,内容更为惊心动魄。除延续了《出租车》系列片里原有的喜剧笑料:譬如法

国足球、公路飙车、马赛式笨警察摆乌龙等,还特别发挥大众化的喜剧
幽默
,片中一个个匠心独具的小包袱串起了一出出精彩纷呈的好戏,整部影片节奏的把握也是一个亮点,错落有致、快而不乱,导演充分调动起演员游戏的兴致,使生活化的表演更贴近现实,喜剧噱头更具有说服力。

  同时,吕克·贝松和热拉尔·瓦兹克非常注重影片的可视性和娱乐性,并前所未有的加入了大量的枪战、动作情节,同时在添加了动作元素的基础上,依然保持了清新自然的叙事风格,令本片动感十足更具商业大片的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