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春史电影节将开幕 《美女烦恼》获最多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47  新浪娱乐
韩国春史电影节将开幕《美女烦恼》获最多提名

金雅中主演的《美女的烦恼》获最多提名

  新浪娱乐讯 由金雅中主演的电影《美女的烦恼》,在韩国春史大奖电影节上获得13项提名。

  春史大奖电影节执行委员会公开了将于14日举行的第15届春史大奖电影节提名名单,《美女的烦恼》获最佳作品奖和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奖、审判委员特别奖、男女配角奖等13项提名。

  李秉宪和秀爱主演的《那年夏天》获导演奖和男女主角奖、男女配角奖等11项提名。

  金智秀和刘志太主演的《秋天路》获最佳作品奖和导演奖、男女主角奖、最佳女配角奖等9项提名,《华丽的假期》获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配角奖等8项提名。宋慧乔主演的《黄真伊》同样获最佳女主角奖等8项提名。

  此次电影节颁奖仪式中总共有11部电影入围。春史大奖电影节将于14日下午7点在京畿道利川市举行。届时将由演员林成民和崔善奎主持人担任主持。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