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秀晶新片《幸福》获邀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54  新浪娱乐
林秀晶新片《幸福》获邀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幸福》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片《幸福》获邀参加第3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在当地极受电影界人士欢迎。

  8日下午9点30分,《幸福》在加拿大多伦多某剧场举行首映式。当日未能买票的人在剧场外云集造成混乱。电影结束后提问环节中,观众们对徐镇浩导演的提问连续不断。

  特别吸引人的是,参加首映会的观众并非亚洲人,而是当地人。当地人虽有文化差异,但同情两位男女主人公的悲伤的爱情,流下眼泪大赞电影。

  林秀晶黄正民主演的《幸福》将于10月3日在韩国国内首映。该片讲述两位患者男女在疗养院见面开始幸福的恋爱,但一个人康复后残忍抛弃爱情的故事。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