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的假期》连创票房佳绩 将进军日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33  新浪娱乐
《华丽的假期》连创票房佳绩将进军日本市场

《华丽的假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日,据负责影片《华丽的假期》发行的CJ娱乐公司透露,《华丽》将以直接在日本发行的方式进军日本市场,该片将成为《王的男人》之后CJ娱乐又一部直接在日本发行的影片。

  CJ娱乐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我们正在推进《华丽》在日本直接发行的工作,不过因为《华丽》是根据历史事件改编,而剧中情节是否会被日本观众接纳还是未知数。目前虽已有公司想要购买《华丽》在日本的版权,不过我们对于目前韩国影片在日本的上映情况,想再观望一段时间之后再做决定。”也就是说曾因为韩流而在日本热卖的韩国影片,不知何时开始走向了下坡路。韩国影片将如何打开局面,是否能够重新占领日本市场有待进一步观察。

  今年10月份,在日本首映的韩国影片将有《卑劣的街头》《黄真伊》《美女的烦恼》等,而《华丽》将根据这些影片的上映情况再做决定。

  此外,《华丽》在上映7周内总观众数达719万名,并成为韩国影史第8位的影片。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