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头师父一体3:上师父一体》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06  新浪娱乐

  空降大企业

  为了组织的全球化,黑帮老大喊出了口号“大英东派,大企业Bench Marking project。”,并派二把手桂头植秘密进入巨手集团旗下,因此头植也成为了该著名气团唯一一个4年制本科毕业的职员。为了组织的未来,头植开始了他的职场生涯。但是面对PPT制作、面对群发邮件、面对加班等等,头植变得手忙脚乱,组织另一位重要人物大头给头植打电话:“大哥,大事不好,北鱼派的家伙们向我们挑衅%$#&…”,头植忙回答:“小子,我下了班才能去基地啊,这里比学校的氛围更险恶啊!”。头植现在简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黑帮还是会社职员了。

  桂头植的罗曼史

  从来没想过会有桃花运的桂头植如今也迎来了他的第一春。桂头植在巨手企业里效率总是最低,但他从未气馁过,这些都看在眼里的新进社员韩秀晶开始对桂头植有了好感,就在他们要擦出恋爱的火花时,号称眼快手快的金尚斗和得利助手大头立刻采取行动阻止大哥的恋爱。“头植兄其实有恋人,叫什么头……”这让韩秀晶立刻误会为头植的恋人是大头。接下来的误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头植有生一来第一次要面对恋爱、工作,还有最重要的是脱离效率最低的尴尬,头植能否顺利过关着实让人好奇。

  我的地盘我做主

  一夜间头植从效率最低的职员成为了企业最优秀的职员,头植有了自己的企划室,对于室长的任命有一个最耿耿于怀的家伙那就是朴部长,巨手集团本来就很乱的局面下朴部长又招来了黑帮北鱼派,企图瓦解头植的职位。朴部长的举动和公司的是是非非,终于让头植爆发了。头植向朴部长及背后人物北鱼派发出了挑战。英东派的2号人物桂头植到底能不能在公司顺利的把国际化经营学完回归组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