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春史电影节群星云集 张东健李英爱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37  新浪娱乐
韩国春史电影节群星云集张东健李英爱将亮相

从左至右分别为李英爱、张东健、金慧秀

  新浪娱乐讯 张东健李英爱金慧秀等韩国代表影星,将聚集在春史大奖电影节上。

  张东健等将于14日下午7点在京畿道利川市参加第15届春史大奖电影节开幕式。

  第15届春史大奖电影节中,金雅中主演的《美女的烦恼》获13项提名,李秉宪主演的《那年夏天》获11项提名,《Herb》获10项提名。

  此外,第15届春史大奖电影节宣传大使赵汉善和刘仁英以及车承元、李范秀、金雅中、严智苑、李宝英、崔正允、郑京浩、苏幼珍、张娜拉(听歌,blog)等明星将亮相。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