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M》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上映获如雷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51  新浪娱乐
韩片《M》入围多伦多电影节上映获如雷掌声

《M》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姜东元主演的影片《M》,获第3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邀请,10日在电影节Vision单元中首次公开上映。

  据《M》制作公司称,当日影片播完后赢得了现场观众如雷的掌声,而之后媒体们更是对《M》的导演李明世进行了采访,并表示出对影片的极大关注。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全球四大电影节之一,也是北美地区最大的电影节,对于国外影片出口到北美市场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因此对于《M》是否能够在电影节中获奖以及版权出售等问题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向来以电影画面优美而著称的李明世导演,曾在2005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凭借影片《刑警》备受关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