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快乐人生》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53  新浪娱乐

  你,还在做“梦”吗?

  有一个看着上班的老婆和上学的女儿眼色行事的待业中年男人,白天兼职快递,晚上兼职代理司机。

  有一个把老婆和孩子送出海外的中年男人,每天看老婆和孩子的视频来安慰自己。

  他们曾经穿着喇叭裤,留着长发,在大学校园里驰骋过。他们曾经是参加过大学歌谣节的摇滚乐队。他们曾经喜欢自由,他们曾经喜欢摇滚。

  谁都有自己的梦想,他们曾有梦想。

  但是对年过四十的他们来说想实现梦想的自由也成为了奢侈。

  曾几何时他们的吉他、贝司、鼓的精湛技艺也为他们带来过很高的人气。

  现在这些都成为了梦与希望,要忘掉的过去。

  如果有一次机会可以重来,

  如果时间能够重回到可以爆发的年代,

  如果曾经很珍贵的梦想能够实现,

  年过四十的中年男子们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复出愿望。

  因为现实而埋藏已久的梦即将要觉醒了。

  阅读时代的充电电影

  据统计韩国成年人中有25%患有忧郁症,职场人士中有95%感到有压力。被时间追赶的韩国人一点都没有缓解疲劳和压力的时间。在这样疲惫的生活中应该怎样去摆脱呢?答案就是去闯去碰。

  现实生活中我们能够看到虽然已是中年,但展现华丽舞蹈的“40代东方神起”,在网络UCC世界里我们能够看到很多独特创意和个人才艺。放弃学业执着于舞蹈世界的韩国B-boy们,弘益大学前忙着排练的上班族乐队们。在韩国有很多人为了找到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去闯去碰。

  于是影片《快乐人生》也主导着人生中寻找快乐,我快乐所以我幸福的观念。影片里的主人公们仿佛站在世界的中心来寻找自己的自信。

  影片《快乐人生》告诉我们不要管别人说什么,只要把自己想做的事情有勇气的做出来,那厌倦的人生也可以过得很享受。当我们看过影片《快乐人生》走出影院的那一刻,我们大声喊出来“我也要大闯一把!”时,这部电影也就达到了为我们充上100%电的效果了。

  所有国民都会喜欢的人生故事

  7岁孙子和80岁老奶奶都能一起欢笑一起感动的电影《回家》,童话一样纯朴的村庄里聚在一起的南韩北韩美国军人们保卫村庄的《欢迎来到东莫村》。不同的人相聚在一个空间里产生的沟通和了解,总会带给观众很大的感动。如果说过去有《回家》和《欢迎来到东莫村》带给全家人欢乐,那么2007年则有电影《快乐人生》带给大家快乐。

  影片《快乐人生》中40多岁中年男子和20多岁青年贤俊组成了摇滚乐队活火山。虽然刚开始他们的和音都有些不协调,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他们之间的默契也逐渐升温。带领大龄叔叔的贤俊,从年轻贤俊身上发现曾经的青春热血的大龄叔叔们,他们跨越了年龄差异,带给大家的是音乐上的纯友情。

  对摇滚的热爱和多彼此的真心,不知不觉他们的活火山乐队成为了非常有凝聚力的乐队。4个男人的身影中我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爸爸、上司、同事、后辈,活火山乐队仿佛就在我们身边。

  寻找梦想的故事《快乐人生》将打动所有观众的心。

  李俊益导演+崔石焕编剧=快乐的电影

  李俊益导演和崔石焕作家在影片《快乐人生》中再次相遇。2003年开始一起合作的他们为大家带来了《黄山伐》、《王的男人》《广播明星》等经典之作。用别样的视线把世界描述的生动有趣的他们可以说是电影界的最佳搭档。

  他们一起合作的第四部影片就是《快乐人生》。他们通过影片告诉大家没有放弃梦想的人是怎样最后找到幸福的,他们为整日奔波的现代人们提供了一个暂时休息的场所。

  极具吸引力的幽默加上感人万分的情节,电影《快乐人生》绝对是人们看了之后无法忘记的经典影片。

  所有的全部都是实际情况,music power start!

  就凭音乐这一元素我们也完全有理由选择这部电影。影片《快乐人生》中的音乐是由韩国电影音乐的两位巨人李炳勋和方俊锡共同打造,加上演员们100%实际演奏,《快乐人生》的音乐绝对是一个华丽的视听享受。

  在影片《光植的弟弟光泰》中带给观众轻快音乐的李炳勋音乐导演和在《广播明星》中展现选曲和作曲实力的方俊锡音乐导演在这部影片中为大家准备的是歌曲《要爆发了》和《快乐人生》。

  歌曲《要爆发了》的歌词大意是对一见钟情的女子心脏要爆发的感觉一样,歌曲《快乐人生》的歌词大意是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要快乐的生活,里面带有活火山的自由精神。两手歌曲的旋律都非常具有中毒性。

  李俊益导演的用功还没有完,与普通录音方式不同,他们采用了多媒体录音方式。一般情况下电影拍摄现场的录音队伍只有一个,但在影片《快乐人生》中还专门成立了一个音乐录音队,拍摄过程中没有错过一个演员现场演奏的实况。

  把这些激动人心的音乐现场实况放到银幕里仿佛我们就置身于演唱会现场中。影片《快乐人生》的音乐充分的展现了活火山乐队的魅力,并且展现了韩国音乐的水准。

  这就是最豪华的阵容

  最有实力的演员三人帮郑振英、金允石、金尚浩,加上帅气小生张根锡,用一句话概括就是韩国电影角色选择的一个经典。

  出色的演技让这些演员成为了电影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素。《王的男人》里的郑振英、《老千》里的金允石和金尚浩在影片《快乐人生》的表现简直就是完全融入了角色中。李俊益导演评价他们时说:“他们时比剧本里的人物看起来更真实的演员。他们的演技完全融于角色中。”

  还有一个毫不逊色于他们三人帮的演员张根锡,在贤俊这个角色的竞选中凭借出众的演技、外表、歌曲、演奏等脱颖而出。张根锡从小开始的演戏使他积累了很多演技经验,而一直埋没的歌唱实力也在影片《快乐人生》中完全爆发。

  配角阵容也不可忽视。电影《汉江怪物》中的高雅成扮演的是基永的女儿珠熙,韩国主妇中演技的代表人物金浩晶和秋桂晶,还有代表韩国摇滚的真正摇滚乐队No Brain的友情出演。《快乐人生》中所有演员的精彩演绎将带给观众快乐的感觉。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