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快乐人生》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54  新浪娱乐

  这样的形象还是首次!演员们的破格变身

  忘掉他们过去的形象吧,电影《快乐人生》中贤俊的形象是华丽的纹身加上非常Rock的装扮和夸张的发型和化妆。

  演员金允石则用了一罐的发胶才把头发立了起来,演员郑振英则梳了一头狮子发型,金尚浩则编了红色发型,张根锡则剃了个超短发。4位魅力十足的男人相信会引领2007年的全新发型潮流。

  集体宿舍生活留下的深厚友情

  要说韩国的大大小小的偶像组合大部分都经历过集体宿舍的生活。影片中主唱贤俊、吉他手基永、贝司成旭、鼓手赫秀4人组成的新人摇滚乐队活火山也经历了集体宿舍生活。他们在京畿道安山的某大学宾馆一起生活。在影片《快乐人生》拍摄期间他们一直一起吃、住、工作。

  他们一起练习演奏和演技到深夜,一起的时间长了,也积累了彼此间深厚的友情。影片中的活火山乐队有着20年的友情,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似乎也不逊色,关系相处的是非常融洽。相信他们的友情到了影片拍摄结束也会一直长久下去。

  笑声和感动伴随的活火山演出

  影片《快乐人生》有5次令人激动的公演。就让我们先感受其中的三场公演吧。第一次演出是他们打算复出的演出,在面试的场面中他们无视节奏展现了自己已经生了锈的音乐技艺,该场面相当的搞笑。第二个场面是贤俊的加入让活火山乐队有了与众不同的变身,他们的club演出让观众兴奋不已。

  第三场演出是感动的演出,他们没有华丽的装扮,他们有的只是真心实意尽情演唱的热情,当活火山乐队演唱《快乐人生》时也就是观众感动的流泪时。此外还有活火山的公演,不过已经无法再用文字描述,大家可以在影院里尽情的去感受他们的演出。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