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影片《断头谷》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15  新浪娱乐

  《断头谷》是鬼才蒂姆·波顿与其御用演员约翰尼·德普的一次珠联璧合之作。在《剪刀手爱德华》等片中与导演蒂姆·波顿有过多次合作的约翰尼·德普在片中饰演克瑞恩。德普天生的忧郁、阴柔、敏感的气质与角色浑然一体,演绎起来得心应手,波顿认为他最难能可贵的是可以不惜破坏其俊美外形以达到艺术上的真实。

  饰演卡翠娜的女星克里斯蒂娜·里奇当时只有19岁,童星出身的她曾凭《鬼马小精灵》红极一时,也曾在李安执导的《冰风暴中》扮演青春期叛逆少女,小小年纪便展现出不俗的演技,成为演技派新生代女星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出演《断头谷》之前,里奇与德普在《赌城情迷》、《忠奸人》等影片中有过合作,虽然二人年龄相差十几岁,但此番饰演一对年貌相当的恋人依然令人信服。

  饰演卡翠娜继母的米兰达·理查森80年代活跃于英国的舞台,电视和电影界,首部代表作《与陌生人共舞》获得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青睐,邀她演出《太阳帝国》一片。后来她在《乱世浮生》中精湛的演出让她获得一座金球奖,另外她在《烈火情挑》中的演出也让她获得奥斯卡奖提名,而近年来她为观众所熟悉的角色当属《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记者——丽塔·斯基特。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无头骑士由三名演员扮演,他们是克里斯托弗饰演的头颅落地前的无头骑士,罗伯·英奇饰演的马上的无头骑士,会几招中国功夫的雷·帕克则最后出场饰演在地上挥舞利器的无头骑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