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巨塔杀机》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03  新浪娱乐

  影片简评:国际纵队提升看点

  继两年前大卫·柯南伯格与维果·莫特森组合冲击学院奖未果之后,两人再度联手,加上澳洲“金刚女”娜奥米·沃茨和法国猛男文森特·卡塞尔的强力加盟,本片同样冲击力强劲。有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再加上大卫·柯南伯格高人一等的导演才华,显然必定会受到业内外众多人士们的强烈关注。

  柯南伯格的电影风格一向是冷酷而阴暗,并毫不避讳得将血腥和暴力赤裸裸的呈现出来,而且电影的名字往往也希奇古怪,让人费解,在《巨塔杀机》中,这两点都表现得十分明显。这部以伦敦街头的俄罗斯黑帮为主题的电影还未上映,就受到了柯南伯格信徒的一致推崇。不过,很多评论界的人士自然也如同往常一样,对这位加拿大老人再次产生了种种质疑。

  显然,老柯南伯格本人对此片极为满意,在得知该片被选为伦敦电影节开幕影片时,他更是难掩心中的喜悦:“我已经等不及到伦敦参加此次电影节了!《巨塔杀机》这部电影是我完全离开家乡加拿大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这次在伦敦的取景拍摄使我十分满意。伦敦也是我很多部电影的潜在灵感来源。”

  相信,在老伙计维果·莫特森的卖命奉献,英联邦美女娜奥米·沃茨不断长进的精湛演技,以及法国人文森特·卡塞尔的急于向好莱坞证明自己的众多情况下。尤为重要的是,饱经岁月洗礼的加拿大老人更是求“金人”心切。因此,该片的成色必定能称得上高居不下。只待众多观众们和挑剔的评论家们一睹芳容了。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