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美国未映先火 观众周末最想看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2:23  新浪娱乐
《D-War》美国未映先火观众周末最想看的电影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14日将于美国上映的韩片《D-War》,在当地网民中倍受瞩目。

  据美国电影网统计,至13日下午5点为止,在“周末(14日~16日)最想看的电影”调查中《D-War》以19.0%占据排行榜第2位。本次设问调查由1152名网民参加。

  当日上午为止《D-War》紧随《The Brave One》排在第3位。但是随时间得票率上升,排行也上升了一阶段。

  此外《3:10 To Yuma》以19.9%成为周末最想看的电影,《The Brave One》以18.7%排在第3位。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