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静华将主持首尔电影节闭幕式 秀出众口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01  新浪娱乐
金静华将主持首尔电影节闭幕式秀出众口才(图)

吴尚振与金静华将担任主持

  新浪娱乐讯 在SBS电视剧《钱的战争》中扮演了冷静的私债业者而走红的韩星金静华,将在16日举行的“第8届首尔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与MBC吴尚振主播合作主持。

  金静华2002年曾担任SBS《人气歌谣》的主持以及MBC广播《金静华的拥抱音乐》的DJ,以稳定的发挥和过人的机智受到好评。因此经纪公司表示,此次在首尔国际电影节上她也会展现令人称赞的口才。此次电影节中金静华的电影《蓝色自行车》也入围韩国竞争奖项,相当引人关注。

  金正花表示:“能主持面向世界的首尔国际电影节,非常非常高兴。作为演员能介绍好的电影是很荣幸的事。希望能给来参加电影节的各位留下一段愉快的回忆,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关心与支持。”

  首尔国际电影节将于16日举行,预计3小时。闭幕式上除颁出作品奖,新人导演奖,评委特别奖等几个奖项外,电影《FOREIGNER》也将在闭幕式上上映。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