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春史电影节将开幕 金雅中宋慧乔争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46  新浪娱乐
韩国春史电影节将开幕金雅中宋慧乔争影后(图)

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将地14日举行的韩国春史大奖电影节中,最佳女主角奖项受人瞩目。

  有望摘得女主角奖的有金雅中、金智秀、秀爱、姜慧正、宋慧乔。第15届春史大奖电影节将于韩国时间14日下午7点在京畿道利川市开幕。届时将由提名电影演员和张东健李英爱车承元金慧秀、李范秀等影星及宣传大使赵汉善、刘仁英一同参加。

  本次电影节设置了14个部门奖项和新人导演奖及新人男女演员奖。金雅中主演的《美女的烦恼》获13项提名,李秉宪和秀爱主演的《那年夏天》获11项提名,金智秀和刘志泰主演的《秋天路》获9项提名。《华丽的假期》和宋慧乔主演的《黄真伊》获8项提名。

  此外,春史大奖电影节执行委员会在下午2点举行记者会。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