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预计首周北美票房将达73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7:43  新浪娱乐
《D-War》预计首周北美票房将达730万美元(图)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美国Boxofficemojo网站预测,14日将在美国首映的影片《D-War》,在首映第一周内在Boxoffice排行中将会排到第四位。

  据该网站预测,《D-War》第一周将在Boxoffice排行中排第4位,而票房收入将达730万美元左右。因为该网站的预测准确率达80~90%以上,因此这一预测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与《D-War》同一天首映影片《勇敢的人》则预计第一周将在Boxoffice排行中排行首位,而票房收入将达1630万美元左右。影片《Mr. Woodcock》排第3位,预计票房收入达840万美元左右。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