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幸运库克》主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18  新浪娱乐

  关于主演:“无名小子”遭遇拉丁美人

  还有什么能比“帅哥美女档”更加养眼的了?该片便是再次向观众展现了如此“美色近人”的主演搭配。影片的男主角丹尼·库克在好莱坞电影圈已然闯荡10年有余,不过苦于机会不多,始终纠缠于一些小制作当中的小角色,有时甚至只能凭借其过人的嗓音和口才,在大银幕之后做个无名英雄。倒是因为其在脱口秀行业的精湛表现,始终为广大观众所知。面目俊朗、气质优雅的他,此前只在“大片里演些小角色,在小片里演大角色,”的尴尬处境,如今似乎陡然有了好转。终于在这样一部很可能大卖的爱情喜剧类型片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幸运的是,丹尼·库克还把已然在好莱坞风升水起且热辣十足的杰西卡·阿尔巴拉出来和他配对。希望借助这位拉丁美人如日中天的人气带带这位口才大哥。虽然好莱坞不乏大器晚成的例子,史蒂夫·卡瑞尔守身如玉地等到四十岁,保罗·吉亚玛提也已然熬过了不惑之年才终于重见天日,但这确实需要运气。要想在美男如云的电影圈杀出一条血路,估计丹尼·库克还得再费些周折。

  作为本片最大的看点,杰西卡·阿尔巴称得上是近几年来在名气最旺的女星。她是好莱坞30岁以下的权力人物之一,名利场上少年得志的人物并不少,然而,阿尔巴5岁的时候就曾经拍摄过电视片,12岁的时候,就在电视剧中跑一些小小的龙套。算来,她登上舞台的时间也已经20余载。正是这个当年被布鲁斯·威利斯保护的小女孩后来变成了《罪恶都市》的红舞女郎,《神奇四侠》里的隐形女友。她因在电视剧《末世黑天使》中扮演虚拟人而出名,不久前在《神奇四侠2》中又一次显示了自己的隐形功能。因而她不必不刻意去炫耀自己的存在。就如同在电影中的隐形的侠女,不实在的形象却有实在的感觉。

  《碧海追踪》里,杰西卡·阿尔巴可以轻歌曼舞又能打能杀,于是,有人预测杰西卡·阿尔巴是本年度最有希望蹿红的新人。从1995年的《维纳斯起义》让她在电影界有了一个真正的开始,而进入2000年以后,杰西卡·阿尔巴就以势不可挡的姿态。依然成了好莱坞的性感接班人。凭借《罪恶之城》中的惊艳亮相,把其他环肥燕瘦的美女统统比了下去。但要在好莱坞长期驻扎下来的还真需要些硬功夫。本片就是阿尔巴的第一次尝试工,先靠青春美丽的身体获得注意,再在浪漫爱情片里和帅哥谈谈恋爱,再找些有份量的影片沉淀深度。以她得天独厚的外型,再用些心思,想长红不衰,并非难事。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