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美国首周排行第四 好成绩开好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30  新浪娱乐
《D-War》美国首周排行第四好成绩开好头(图)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D-War》在美国14日首映到16日为止,取得了537万6千美元的票房收入,在美国Boxoffice排行中排在了第4位。

  根据美国Boxofficemojo网站显示,影片《D-War》从14日至16日的票房收入为537万6千美元,在Boxoffice排行中排在了第4位,共有2275家影院上映。而排在Boxoffice排行首位的影片《勇敢的人》从14日上映至16日的票房收入为1401万5千美元,共有2755家影院上映。

  此外,影片《3:10 To Yuma》目前的票房收入为915万美元而排在了Boxoffice排行中的第2位,影片《Mr.Woodcock》票房收入为910万美元而排在了Boxoffice排行中排在了第3位。禁止转载 (edaily.spn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