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素妍新片受好评获邀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33  新浪娱乐
金素妍新片受好评获邀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图)

金素妍

  新浪娱乐讯 金素妍主演的短篇电影《The pictures》获邀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

  金素妍经纪公司表示:“《The pictures》收到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邀请,将于10月7日和10日上映。”

  《The pictures》讲述自学画画勤奋的少年和准备重要展会的摄影家(金素妍饰演)的故事。

  金素妍身边人士透露:“看完电影的欧洲各位导演称赞《The pictures》导演李秉协。对于出演该片的金素妍称其为美丽而又有奇妙魅力的演员。”

  金素妍想起拍摄《The pictures》的时候,因为寒冷吃了不少苦。金素妍表示:“听到该电影受到学习电影的学生和英国和欧洲各位导演的好评后,我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此次被釜山国际电影节邀请,能给国内观众观看感到荣幸。”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