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主演《新闻女郎》(9月28日14: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52  CCTV-6

  《新闻女郎》(中国香港)

  香港友情天地娱乐有限公司2003年出品

  编剧:洪中侠

  导演:沈立强

  主演:刘小慧、黎姿

  故事梗概:

  “新闻特写”是坊间一份小报,但销量一直欠佳。Uncle为了挽救报馆及各同事,向老板承诺给予三个月限期,若报纸销量仍没起色,便引咎辞职。Uncle增聘了一位新成员GIGI,跟随狗仔队资深娱记阿威追踪新进歌手COCO的新闻。但由于是新人没有经验,GIGI空等几次都一点收获都没有,不免有些垂头丧气,更要命的是男友因为GIGI繁忙的工作而感到不满。

  “新闻特写”港闻版乐琳是个认真负责又有闯劲的年轻记者,她一直把“报道真相,新闻服务于人”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采访过程中,她不但能拿到第一手资料,还尽可能地去帮助当事人。在总编辑Uncle的安排下,乐琳又有了新的任务,就是采访被传装聋哑人的小贩小章。为了采访到小章,乐琳煞费苦心。随着接触的加深,二人还成为了好朋友。

  乐琳从来以理性的态度来采访新闻,从不涉及个人之观点及情绪在工作内,可她的信心忽然开始有点动摇。乐琳了解到小章的身世后非常感动,决定帮助得皮肤癌的小章和他的母亲。但没想到的是,小章却被流氓砍死在街头。这件事对乐琳打击非常大,整日恍惚度日。最终在Uncle的安慰下,重拾信心。GIGI凭着不屈的精神,终采访到COCO的新闻,虽得意于工作上,但却失意于感情之间,与男友最后更闹至分手。

  Uncle其实一直默默背着报馆与家庭两个大包袱。阿威、乐琳二人发现年青富商Fanco与神秘女子Amanda约会,竟是Uncle的分居妻子!阿威、乐琳十分矛盾,到底他们要以记者身份报导新闻的事实?还是以同事及良心来衡量。最终,Uncle决定利用这条新闻作为头条,而自己也将引咎辞职。但没想到关键时刻峰回路转,COCO竟然发现天王更大的暴料。不仅报馆有救,Uncle也不用辞职了。

  精彩视点:

  《新闻女郎》于2003年由香港友情天地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制作精良,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不落俗套,画面色彩亮丽,人物鲜活生动,内容温馨感人而又不失生动

幽默的搞笑元素。影片一经上映就大受影迷欢迎,不但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家庭大片。

  影片的主演是香港无线的一姐黎姿,她的表演赋予了这个不平常的故事更多感人的东西,恐惧、失落、理解,令人回味无穷。

  9月28日 14:20 电影频道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