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景泽难走出《朋友》光环 是荣耀更是制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郭景泽难走出《朋友》光环是荣耀更是制约(图)
郭景泽

  新浪娱乐讯 曾经拍摄了《朋友》这部经典影片的韩国名导郭景泽,日前参加某电视节目的时候坦言,希望能让观众忘掉《朋友》。

  《朋友》在2001年首映时在韩国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并创下了惊人的票房成绩,而在这之前虽然有出众的外貌但却一直默默无名的张东健,也凭借该片一跃成为演技派明星。

  郭景泽导演在昨天参加某电视节目录制时坦言:“虽然通过《朋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过这个成功也成为了制约他随后发展的障碍,导致在这之后就没有拍出能超越《朋友》的一部经典影片。”

  郭景泽导演坦言:“在《朋友》之后就没有拍摄过一部能赚钱的电影,而且拍摄《朋友》的时候也因为是雇佣导演的身份没拿到多少钱。”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