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春史奖电影节揭晓 李英爱成“韩流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47  新闻午报
韩春史奖电影节揭晓李英爱成“韩流天后”(图)

李英爱成“韩流天后”

  本报讯 第15届韩国春史大奖电影节日前在韩国京畿道利川市揭晓。颁奖礼上除了颁发各个电影奖项外,还特别颁发了一项韩流文化大赏,李英爱张东健分别获奖成为“韩流文化大使”。由于奖杯太重,李英爱领奖时还出现了拿奖拿到“手软”的一幕。

  当天的颁奖典礼众星云集。张东健、李英爱、张娜拉(听歌,blog)金雅中车承元、赵汉善等韩国明星出席了颁奖礼。为表彰推动韩国文化方面的贡献,组委会颁发韩流文化大赏奖项给李英爱及张东健,张娜拉也得到了“韩流文化赏”。不过有趣的是,由于巨型的陶瓷奖座太大太重,李英爱拿起貌似花瓶的“奖杯”时,有些“力不从心”,举了一会便手软,很想把“奖杯”放下歇歇,场面十分搞笑。而李英爱只好以笑掩饰尴尬。获奖之后的李英爱,又随即赶回首尔参加《大长今》监制李炳勋长女的婚礼。

  在本届韩国春史大奖电影节中,《丑女大翻身》女主角金雅中击败《黄真伊》中的美女宋慧乔封后,而《息子》男主角车承元则如愿当选影帝。共获13项提名的电影《丑女大翻身》还获得4个奖项,除了最佳女主角还有最佳摄影、剪接及音响等。李秉宪主演的《夏天物语》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了包括最优秀作品、导演、灯光、男配角及最佳女新人奖,但李秉宪却一奖未得。最佳男新人则由近日人气急升的《香草》男星郑京浩夺得。□钟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