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太兰首次拍电影激动落泪:我现在觉得好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3: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通过《肩膀背后的恋人》首次挑战拍电影的李太兰,日前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李太兰19日在首尔举行的《肩膀背后的恋人》记者会上,发表了首次拍电影的感想,一时激动流下眼泪。李太兰说:“看到主演一栏里出现自己的名字时真是无比高兴。终于能如愿拍电影真是太高兴了。虽然有很多不足,但还是觉得很幸福。非常非常感动。”

  看到李太兰流泪,旁边的演员李美妍也有点无法抑制感情。李美妍说:“电影的完成并不是靠演员自己的力量就做得到的。即使有丰富的经验也会越前进越觉得辛苦。”

  《肩膀背后的恋人》讲述的是性格不同的两人恋爱结婚的故事,根据日本同名小说改编。李太兰与李美妍主演,两人关于结婚、恋爱和性的坦率看法在拍摄前就成为话题。电影将于10月18日上映。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