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美妍时隔两年拍电影 含泪称“无法相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3:47  新浪娱乐
李美妍时隔两年拍电影含泪称“无法相信爱情”
李美妍

  新浪娱乐讯 电影《肩膀背后的恋人》主人公李美妍日前吐露了自己对所扮演人物产生的共鸣,“对于很容易受伤所以无法相信爱情的‘正万’有强烈的共鸣。”

  李美妍19日在参加电影的记者发表会上表白了《台风》之后,时隔两年回归电影银幕的感想。在讲述30多岁女性多样的爱情观的电影中,李美妍扮演了持有“有男人有性也不是爱情”的价值观的摄影师徐正万。正万是与有妇之夫有着不伦关系,但因困惑自己是否爱着对方最终果断地离开他。

  李美妍在谈到自己对人物产生的共鸣时说“扮演任何人物的时候都要努力去理解角色。简直跟我自己的想法一模一样。正万虽然说不相信爱情,但其实是因为她很容易受伤才会说那种话。这部分我有很深的共鸣。”在谈到差异时,她又说“但是我觉得和正常的男人在一起会比较舒服。这一点我和她不同。”在谈到出演《肩膀背后的恋人》的理由时,李美妍说:“这段时间以来演的电影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更想去演一些性格强烈的角色。想演一些比较现实的电影。虽然在男性看来,剧情可能稍些平淡,但我想通过女性们所面对的现实去展现我不同的一面。”

  《肩膀背后的恋人》根据日本同名小说改编,将于下月18日上映。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