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西干道》主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51  新浪娱乐

  “李四平”——扮演者:李杰

  男。北京电影学院制片管理系学生。此前从未从事过与表演有关的工作。在电影《西干道》里担任主要角色。

  “方头”——扮演者:张登峰

  男。山西省长治市淮海小学学生。父母是下岗工人。他是在2000多名孩子中挑选出来的。第一次从事表演的他在电影《西干道》里担任主要角色。

  “于雪雁”——扮演者:沈佳妮

  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演电视剧《平淡生活》。在本片第一次从事电影的拍摄工作。在电影《西干道》里担任主要角色。

  “母亲”——扮演者:赵海燕

  女。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人。早年是县“上党梆子”(山西当地一种戏曲)演员,因照顾有病在家的丈夫辞去工作,现在务农。

  “父亲”——扮演者:杨新平

  男。山西省某部队军医。此前从未从事过与表演有关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