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12届釜山电影节之特别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0:59  新浪娱乐
资料:第12届釜山电影节之特别展映


  韩国电影回顾展之创造新文化:文化遗产电影特别展映(KOREAN CINEMA RETROSPECTIVE)

  今年韩国文化遗产厅把一些有意义的韩国电影指定为了文化遗产,并从中选出7部计划在9月份上映。可以说这是肯定韩国电影艺术价值和把韩国文化通过电影来展示的里程碑式事件。

  2005年7月,韩国文化遗产厅修正了文化遗产保护法,把有形遗产扩大到了建筑物等领域,而通过专家们数次的协商,把韩国电影纳入文化遗产也提上了议程上来。

  此后在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委员们从“韩国人主导的电影,以韩国人为主要对象的电影,影片诞生50年以上的电影“中选出了7部文化遗产的候选电影。2007年5月10日,文化遗产厅对这7部作品举行了“韩国古典电影的文化遗产登录听证会”,与从事电影工作的人们再次进行探讨。结果即将2007年9月公布。

  釜山国际电影节为了纪念电影第一次在韩国成为文化遗产,把这7部被指定为文化遗产的电影通过特别展的形式放映。这将成为海内外电影观众最特别的庆贺时刻。该活动将由文化遗产厅和韩国影像资料院共同主办。小K/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