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釜山特别展之新马来西亚电影三种颜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1:11  新浪娱乐
资料:釜山特别展之新马来西亚电影三种颜色

马来西亚影片

  特别展:新马来西亚电影的三种颜色(SPECIAL PROGRAMS IN FOCUS:Three Colors of New Malaysian Cinema)

  多语言国家的马来西亚,影片同样也运用了多语言之间的交叉,从中创作出了多样的焦点和主题。

  最近马来西亚出现了很多新生代的影人。随着数字技术的普及作为多民族多语言国家的马来西亚,制作出来的电影也带着非常浓厚的多样化色彩。主要有马来西亚人、中国人、印度人组成的这个国家,制作的电影同样也带着这样的社会特点。Amir MUHAMMAD、James LEE、何宇恒、Yasmin AHMAD、陈翠梅等导演虽然是不同的民族,但是在众多作品中以演员、摄影导演、编辑等角色来彼此帮助完成作品。

  擅长纪录片和实验影片的导演Amir MUHAMMAD这次推出的是影片《Village People Radio Show》。导演James LEE推出的是影片《Waiting for Love》讲述的是同居的情侣经历过热情和魅惑之后面对现实产生的矛盾故事。揭示马来西亚的禁忌、弱点、劣等感上毫不犹豫的导演Yasmin AHMAD带给大家的是影片《Mukhsin》。此外导演何宇恒带给大家的短片也很好的展现了马来西亚新一代电影的特点。小K/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