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亚洲电影之窗--印度尼西亚《缘分三天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1:27  新浪娱乐
资料:亚洲电影之窗--印度尼西亚《缘分三天游》

印度尼西亚《缘分三天游》

  片名:缘分三天游

  译名:3 Days to Forever

  导演: Riri Reza

  主演:Nicholas SAPUTRA、Adinia WIRASTI

  国别:印度尼西亚

  片长: 113分钟

  简介:

  爱情与婚姻、男女问题与社会问题、一对男女的真实对话、导演的卓越心理描写,是这部影片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尤瑟夫与Ambar是有着亲属关系,并对彼此很有好感。本来要去亲戚家的婚礼,但是他们放弃了去那里开始了两人的自由旅行。3天的旅行中他们遇到了很多人和很多事情,彼此的感情更家靠近了一步。

  年轻奔放的心有时让他们失去了自制力,但是这三天却成为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和永远的回忆。通过这段时间两人变得越来越成熟,并且逐渐找到了克服伤痛的力量。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相信尤瑟夫与Ambar的回忆将让所有观众产生共鸣。

  导演自述:

  我的祖国正处在转型期。尊重宗教的差异,促进多文化的民主主义时代,其实这些都融入到了我们国家的建国理念上,而我也在努力着。

  但是在这样的变革时期我依然能够感受到这样的理念和价值受到来自政党或宗教领袖们和政府等的挑战。

  我认为电影导演在挑战社会道德观念和信念中,打开真理之门中一定要祈祷很重要的作用。因为电影是对于大众来说能够领悟真理的最重要的工具,我制作这部电影的原因也在于此。

  -Riri Reza 小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