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釜山亚洲电影之窗--日本《爱的预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2:22  新浪娱乐
资料:釜山亚洲电影之窗--日本《爱的预感》

日本《爱的预感》

  片名:爱的预感

  译名:The Rebirth

  导演:小林政广

  主演:小林政广(Masahiro KOBAYASHI)、渡边真纪子(Makiko WATANABE)

  国别:日本

  片长: 102分钟

  简介:

  小林政广带来的绝望与重生的故事《爱的预感》(The Rebirth)是根据日本实际发生的杀人事件为出发点拍摄的。

  一个少女被同班的同学捅死了。加害者的母亲无法摆脱罪责感,被害者的父亲则充满了绝望和愤怒。一年后,男子在北海道的一家工厂干活,他的一天就是白天在工厂干活,晚上回到宿舍吃饭,然后看书睡觉。很偶然的是那个女子在宿舍的食堂工作。她似乎总是在躲避人们的视线,专心的做她的料理和洗碗。沉默的他们彼此都知道是谁,但是从来没有交流。开始有微妙变化的是那个男人把一部手机作为礼物送给了那个女人。被害者的父亲和加害者的母亲,两个看似不可能结合在一起的中年男女到底会发展成为怎样的关系呢?避开直接的对话,维持观察者式的态度的电影风格给人感觉非常的严谨。导演自己饰演了男主人公,今年获得了洛加诺国际电影节金豹奖。小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