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感受热浪》幕后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3:35  新浪娱乐

  本片制作规模较小,演员导演阵容里星光微弱,阿根廷裔导演阿勒詹德罗·查姆斯基虽说曾导出过《今日明天》(Hoy y ma·ana)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片子,但毕竟他从30岁出道至今十年中也就导了9部片子,而且烂片居多,所以导演这实在是没什么可以称道的地方。

  再看看演员,主演奥马里昂·格兰德贝里倒是一个颇有潜力的演员,这个20出头的小伙子有着黑人热情、爽朗的外表,匀称而不压迫的身材及阳光的笑容都给人一种焕发青春活力的感觉,这与时下业界的审美趣味倒是十分贴切。本片以前,格兰德贝里大多出现在电视剧集中,有他露面的电视剧包括《cuts》、《The Bernie Mac Show》等。而在大银幕上,格兰德贝里此前就只有在同样音乐题材的影片《热力四射》(You Got Served)中出过镜。其实格兰德贝里早期曾是乐队歌手,在16岁时他与好朋友们一起组成了一个名叫B2K的乐队,意思是“千禧男孩”(Boys in 2000),这个乐队直道格兰德贝里踏入影坛才宣告解散。所以格兰德贝里对于音乐的理解和感悟自然是没什么问题,加上之前类似角色的演出经验,本片中他精彩的表演倒是值得期待的。

  导演默默无闻,演员也只是蓄势待发,于是我们将目光投向了剧组更幕后的名单,这才发现了本片中最耀眼的一颗星光——制片人詹妮弗·洛佩茨。在公布的预告片里,制片方也很识趣的将制片詹妮弗·洛佩茨的名号打了出来(有点让人想起《变形金刚》宣传时斯大爷盖过贝大叔的情形……)。自从2000年开始詹妮弗·洛佩茨就开始了她身为制片人的生涯,至今由她制作的影片加起来已经有七部之多,美女涉足此幕后行当应该是为将来老时退居幕后开辟道路。话说曾经的美女现在也是不惑之年了,真是让人感叹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啊,美女娇艳的容颜也终有老却的一天,所以如詹妮弗·洛佩茨这样未雨绸缪也不失为明智之举。张旭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