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釜山亚洲电影之窗--中国《帮帮我,爱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22:58  新浪娱乐
资料:釜山亚洲电影之窗--中国《帮帮我,爱神》

《帮帮我,爱神》

  片名:帮帮我,爱神

  导演:李康生

  主演:李康生

  尹馨

  廖慧珍

  类型:剧情

  地区:中国台湾

  在金融风暴玩股票失败受创的阿杰,苦闷吸毒,过着颓废的生活,只得求助生命线解救心灵,于是与生命线义工琪琪的线上互动,有如打了一针无形的毒剂,添加了生活的刺激。在现实生活中,又与邻居槟榔西施小瑄发生肉体接触,给了他另一种安慰。

  1991年蔡明亮在西门町一个青少年聚集的电动游乐场里发掘了李康生,从此李康生成为蔡氏作品的最佳代言人,先后主演了蔡明亮的所有电影,为蔡氏影业立下了汗马功劳。近年来李康生又演而优则导,演《不见》,获韩国釜山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荷兰鹿特丹国际影展最佳影片金虎奖、影评人奖与亚洲电影发展协会奖。2004年导演《帮帮我》,再获釜山电影节PPP(釜山电影资助计划)单元最高奖——釜山大奖。此次李康生首次远征国际一流电影节,与李安杜琪峰姜文组成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军团。虽然其威望、锋芒都不及前几位,但是在今年国际影坛一片推崇新人的潮流下,李康生也说不定也能趁此东风捡个便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