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我们拥有夜晚》主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07  新浪娱乐

  关于主演:阴郁型男VS城市猎手

  卑鄙邪恶的罗马皇帝,不可一世的神经质青年,放荡不羁的约翰尼·卡什……杰昆·菲尼克斯的阴郁气质和深藏不露的表演功底都将人物的内心世界表现得无比真实,正如导演詹姆斯·格雷所说:“从未见过像他那样努力的演员,时时刻刻都全心投入。”自有的天分加不断的努力,让杰昆·菲尼克斯迅速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演技派,他对自己的表演要求近乎苛刻,因此没有哪个导演需要为他的表现操心,他甚至不想看自己出演的电影,就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他还从首映式上溜走,只因为不想看到首映影片,他对自己的要求只是“出现在片场,并且做到最好。”

  片中与杰昆·菲尼克斯对手戏最多的硬汉马克·沃尔伯格再度以近年来驾轻就熟的正面形象出场。《生死狙击》《无间行者》的成功经验令马克对于这样的正面英雄人物已然把握得相当到位。况且,马克与杰昆多年前的早早相识和搭档,更是给此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奥斯卡影帝提名的光荣历史使得两位皆称得上是好莱坞男星中的佼佼者。“阴郁型男与城市猎手”的强强组合时刻都为本就时代感以及故事性浓郁的影片增光添彩。

  更锦上添花的是,影片还请来了近年来出镜率颇高的好莱坞当红女星伊娃·门德斯出任女主角,前年的《全民情敌》、今年的《鬼面骑士》都在冷谈的春季档取得惊人的过亿票房,无不证明了女主演伊娃·门德斯在挑选影片上精准的商业眼光和自身独具的大银幕魅力。她的加盟无疑会给不太叫座的格雷影片增加更多的卖点。另外,拥有奥斯卡影帝头衔的好莱坞老牌男星罗伯特·杜瓦尔的助阵,更令影片的明星阵容以及其杀伤力不容小觑。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