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釜山影展闭幕主唱黑色调 余男成最闪亮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2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今晚闭幕,各大奖项也一一揭晓。不过遗憾的是,今年的闭幕红毯星光暗淡,大多明星都选在开幕式抢镜,而对于时隔多天后的闭幕就则鲜少来参加。可能到场的大多是实力或老牌明星,也可能是天气缘故,所到明星均选择黑色礼服亮相,而一身咖啡色晚礼服出镜的余男(blog)则成员全场最闪亮的明星。

釜山影展闭幕主唱黑色调余男成最闪亮明星(图)
金素善一袭黑色长款大衣

  金素善黑色的长款大衣轻易地带出优雅气质,富有光泽的面料诠释追求品位的个性,简约、时尚,将浪漫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同色的裙装跟大衣相配协调而不失层次感,浪漫的卷发和鲜艳的指甲流露动人的女人味。

釜山影展闭幕主唱黑色调余男成最闪亮明星(图)
余男最抢镜

  余男这身炫丽又贴身的礼服富有激情,不松不紧的绸缎非常舒适感,礼服的剪彩对形体和曲线具有神奇的修饰能力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但却非常性感诱人。

釜山影展闭幕主唱黑色调余男成最闪亮明星(图)
文素利夫妇成焦点

  文素利夫妇和谐的黑色礼服让人羡慕,文素利长款裙装搭上复古的配饰不仅贵气十足而且也很有一种别样风情,简洁大气,庄重典雅。而她老公的红色领带和休闲的面料都透出青春的活力,二人一静一动幸福而有默契。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