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无梦之年》主要演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11  新浪娱乐
资料:影片《无梦之年》主要演员介绍

居文沛

资料:影片《无梦之年》主要演员介绍

付田惠子

资料:影片《无梦之年》主要演员介绍

胡凯骥

  居文沛(blog)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并就职于上海音乐学院.重庆人,在主持、表演、音乐等多个艺术领域获得成功,被媒体誉为“百变美才女”的奇迹制造者。现任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blog)主持人。

  主要作品:

  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作曲

  电视剧《临界二十天》音乐总监

  电影《无梦之年》女主角

  电视剧《日出东方》饰“宋美龄”

  付田惠子

  星座:白羊

  颜色:黑色

  身高:165

  爱好:舞蹈 排戏 游泳 跑步

  网名:G. &

  体重:45公斤

  生肖:猪

  个性:活泼 开朗

  她的实力是第二个章子怡,我们也相信她会有章子怡那样的运气。付田惠子爱好广泛,活泼可爱,开朗聪慧。在电影《无梦之年》中,她接受了自己人生最大的挑战。她的表演质朴、拙真,场场震撼人心,谁也无法料到这么一个新秀,会有如此浑然天成的表演。如果不是因为一部电影你也不会发现另外一个她。

  胡凯骥

  星座:双子

  血型:0型

  身高:176

  颜色:红色

  爱好:写作 旅游 跆拳道

  网名:??{亲吻鱼° 生肖:羊

  个性:坚韧 好动 敏感

  忧郁很多人都会把它和伤感联系在一起,但我从凯骥那忧郁的目光中看到了一种特别的美。然而,正是他这特别的美也吸引了导演的注意,他好象就是《无梦之年》剧本中那个追求美好生活,为了妹妹、为了爱宁愿自己承担一切的刘东阳。

  刘毅

  星座:天蝎座

  身高:180

  体重:65公斤

  昵称:Anndy Lau

  血型:A型

  生肖:羊

  颜色:褐色

  爱好:篮球 旅游 唱歌

  他喜欢体育运动。参加电影《无梦之年》预选时被导演称谓“极品男人”,当然他还是孩子。他身上流露出的霸气和学习成绩优秀集一身,是青少年演员中不可多见的现象。在影视圈里经过文化的不断积累,相信他会有自己更大的发展空间。

  周如华

  民间艺人。吹拉不弹唱,农忙时收稻谷,农闲时组织民间艺班,为广大农民婚丧嫁娶表演唢呐等,主持一般性节目。参加电影《留守孩子》演出后,获得了威冈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提名,后又参与了两部电影的拍摄,表演得到了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