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耳高圆圆徐峥19日10时30分聊《第三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13  新浪娱乐
程耳高圆圆徐峥19日10时30分聊《第三个人》

《第三个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上午10时30分电影《第三个人》导演程耳主演高圆圆徐峥将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观众揭开这部心理悬疑电影的神秘面纱。欢迎网友点此留言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0月19日10时30分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电影《第三个人》以其独特的现代都市题材和简单时尚的风格另辟蹊径,用一段悬念迭起的“寻凶”故事揭开人性的善与恶。主演高圆圆和徐峥在这部影片中都突破了原来的形象定位,分别在片中展现了“暴力”和“凶狠”等令人意外的一面。该片情节基调颇富现代气息,影片色调追求一种冷静时尚的味道,叙事上突破顺序叙事,将线索打乱再拼贴,大量的闪回镜头,既增添了心理悬疑的气息,也体现了现代都市生活的一种错综复杂。新锐导演程耳对于影片结局的设置更是破费心机,令每个观众解读作品的时候都会产生不同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