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青松金鸡捐金笔 用手把爱心绵延传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44  新浪娱乐
程青松金鸡捐金笔用手把爱心绵延传递(图)

程青松

程青松金鸡捐金笔用手把爱心绵延传递(图)

英雄金笔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在苏州市隆重揭幕,引人注目的“公益红毯”也将在当天进行。两台晚会的总撰稿程青松也为“公益红毯”捐出了自己的礼物:一管英雄金笔。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从小的时候,我就喜欢搜集各种各样的笔,蜡笔,铅笔,圆珠笔,钢笔.以前都是用笔来写作,以致于我的中指都被磨出很深的印。现在的人们用笔写作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键盘取代了笔。可是用笔写作真的是锻炼大脑的很好的方式,你可以试试看。第26届金鸡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将是一个奉献爱心的慈善红毯,跟李连杰先生和红十字会的“壹基金”联系在一起,是把爱心绵延传递。今天把自己收藏的一只心爱的英雄金笔捐出来拍卖,希望喜欢写作或者电影的朋友,可以用这只笔去书写自己的人生画卷,也相信你的爱心能够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春风化雨,让爱传递。”

  10月24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

  王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