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文芳捐出心爱玩偶 狮城美人爱心献金鸡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55  新浪娱乐
范文芳捐出心爱玩偶狮城美人爱心献金鸡奖(图)

范文芳和心爱娃娃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在苏州市隆重揭幕,引人注目的“公益红毯”也将在当天进行。有“狮城第一美人”之称的新加坡艺人范文芳(听歌,blog)此番作为表演嘉宾而来,也为“公益红毯”捐出了自己的礼物——一个她最爱的玩偶女娃娃。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范文芳——“我一直都很喜欢娃娃,尤其喜欢这个娃娃,看她可爱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看她美丽的样子又让人煞是羡慕。希望“公益红毯”可以帮助到像她那么可爱、美丽的孩子,愿更多的孩子幸福!”

  其实,范文芳本人的美丽和可爱也是有目共睹,喜欢这个娃娃,或许正是因为自己就是那样的。可爱心、美丽情,送给公益事业。10月24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blog)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