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为金鸡定制拍品 铂金吊坠价值连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24  新浪娱乐
李连杰为金鸡定制拍品铂金吊坠价值连城(图)

壹基金铂金镶钻吊牌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欲打造时尚金鸡,颁奖典礼也别具新意,央视电影频道(CCTV-6)联合李连杰“壹基金”打造国内首个明星公益红毯,成为这次电影盛会的一个闪亮的焦点。届时明星们不仅身着盛装出席晚会,而且在之前的红地毯仪式上将携带自己精心准备的拍品亮相。而作为发起人之一的李连杰更是显示自己的决心和爱心,为本届金鸡奖”公益红毯专门定制了一块价值连城的“壹基金”铂金镶钻吊坠牌,使本届红地毯不仅闪耀着星光,更闪耀着电影人的爱心之光。

  据透露,这块引人注目的特别定制的铂金镶钻吊坠牌,材质铂金、镶

钻石、蓝宝石。圆形铂金吊坠牌,正面镶满500颗钻石,蓝宝石镶嵌壹基金LOGO图案,背面刻壹基金英文名称:one foundation,尺寸约1元硬币大小。“壹基金”为此次金鸡奖特别定制,由钻石世家友情提供,源盛德提供镶嵌技术,以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钻石镶嵌技术镶嵌。因此,作为“壹基金”第一个珠宝纪念品,这块吊坠牌意义非凡,当晚必将成为人们目光关注的中心。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李连杰(blog):这里是惟“壹”的地球,我们每个人都只能活“壹”次,我们分享着它,而他也给了我们“壹”个完整的家。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其实也在帮助自己,只要团结一致,我们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和颁奖典礼,届时观众们将会看到这块价值不菲的铂金镶钻吊坠牌。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