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6当家花旦经纬捐最爱的画 勉励大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47  新浪娱乐
CCTV-6当家花旦经纬捐最爱的画勉励大家(图)

经纬的最爱《妈妈的海洋》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在苏州市隆重揭幕,引人注目的“公益红毯”也将在当天进行。央视电影频道(CCTV-6)著名主持人经纬(blog)也为“公益红毯”捐出了自己的礼物——她最爱的一幅画《妈妈的海洋》。

  一心感言: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幅画,里面有我喜欢的美好事物和美好情怀:深邃蔚蓝的天空、洁净柔软的沙滩、广阔辽远的大海、还有相依为命的两条小船。根据这些文字元素可以组织成以下隐喻----安详沉静的瞬间得之不易,天时地利人和加上机缘才能有此佳景,生活也是如此。这是妈妈对我的期许,也是寄望。我一直以这幅画勉励自己。这是妈妈送我的画,那是2003年的夏天我刚刚大学毕业,茫然迷惘、烦躁困顿之时。妈妈的画使我安静下来,一晃4年就过去了……‘壹基金’活动需要每个人付出爱心,拿出这幅画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期盼。愿与大家分享这份爱的同时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需要关爱的人们。”

  美好的文字正如经纬美好的笑容。经纬自2003毕业到央视电影频道(CCTV-6)担任主持人以来,和最热点的电影资讯及最耀眼的明星一路同行。四年间,她主持了近400场电影首映式、专访了200多位著名影人,成为当仁不让的央视电影频道(CCTV-6)当家花旦。经纬与金鸡百花电影节也有着颇深的缘分,此次,颇有主持经验的她又再次被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办方邀请来主持这场明星阵容强大、风格时尚典雅的开幕式晚会,一定会为晚会增色不少,也一定会带来更为成熟的表现。

  10月24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blog))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王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