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金鸡奖上双重神秘 导演组守口如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59  新浪娱乐
张靓颖金鸡奖上双重神秘导演组守口如瓶(图)

张靓颖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张靓颖(听歌,blog):让我们牵手,让红毯绽放爱的光芒,我用所有报答爱。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在苏州市隆重揭幕,引人注目的“公益红毯”也将在当天进行。作为表演嘉宾,歌手张靓颖届时将亮相红毯和舞台,而她的“双重神秘”,也要等到当晚才能揭晓。

  神秘一:礼物

  在众多明星纷纷公布自己将带上“公益红毯”的礼物之时,张靓颖却迟迟未将自己的爱心礼物公布。她表示:会在颁奖典礼的当天,携带自己的爱心礼物到现场后,以一个特别的方式展现自己的礼物。

  神秘二:表演

  颁奖典礼导演组此前曾经透露,作为表演嘉宾的张靓颖,此次有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表演方式,而张靓颖的表演,必将惊艳全场。但对具体的方式,导演组是守口如瓶,必须等到颁奖典礼现场才揭晓。

  如此神秘,怎能不吸引眼球!10月24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blog)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