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猎狼犬》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2:34  新浪娱乐

  “猎狼犬”是来自灰犬族的一位勇敢的战士,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曾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家族被屠杀的悲剧,凶手扎多巴是一个戴着恶魔面具的神父,他还有一个追随者就是“食人者”

  成为奴隶之后,猎狼犬逐渐长大,心中充满了复仇的愿望,随后他逃走了。他先是杀死了“食人者”,解救了几个被俘虏的犯人,其中有智者提龙和奴隶女孩尼丽特。他随后向命名为加里拉德的城市前进,寻找任何可以实现复仇愿望的机会,同时他还要寻找他的助手邪恶女神莫瑞娜。公主海伦因受到魔鬼的咒诅被关押起来,并且为了求得和平她还要被迫与食人者的儿子威尼塔订婚。凶手扎多巴试图通过公主海伦的血把女巫莫瑞娜放出来,但最终在猎狼犬的保护下公主安然无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