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作品《城市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23  新浪娱乐
资料: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作品《城市英雄》

《城市英雄》剧照

  故事大纲:

  本片讲述了本世纪初在国内掀起的房地产热潮中发生的故事。

  文景波与高楼分别是一家国营房地产公司和一家民营房地产公司的老总,由于以前的某些误会,使文景波意气用事的高价抢来了高楼预定下的一块地盘,然而在文景波副经理叶强中饱私囊的欲望下,错误的户型以及价格定位,使文景波的公司一步步走向落败。

  文景波的助理海蓝深爱着文景波,但是文景波不愿意放弃在文革中受刺激而瘰痪精神病的结发妻子,在道德伦理与爱情的挣扎中文放弃了海蓝,海蓝负气的嫁给了副经理叶强。

  与此同时,高楼爱上了和自己前妻长的很像的《中华房地产时报》记者文欣雨。文欣雨是文景波的妹妹,欣雨为了得到高楼的爱,一直隐瞒了哥哥的事情,然而在文欣雨生日那天,高楼和文景波在欣雨的小屋不期而遇。

  高楼在咖啡厅遇到了多年前在美国的好友梅子洁,梅是香港房地产集团总裁的独生女儿,刚刚回到中国准备投资国内房地产,多年来一直暗恋高楼。与高楼相遇后二人对房地产有很多共识,于是开办了一家合资房地产公司,并成功的收购了东风

化工厂。

  在梅子洁与文欣雨的追求中高楼犹豫了。正在此时,传来了文景波离职住院的消息,经多方调查原来是叶强陷害了文,使总公司对文不满,离职审查。高楼为查清此事,费尽周折,终于水落石出,文景波复职,二人重归于好。

  叶强不但陷害文景波,还利用职务之便,洗出公司大笔广告费用,事已暴露,叶强锒铛入狱,海蓝一病不起,最后终于没能躲开病魔的侵袭,在文景波的怀里幸福地走了。

  文景波的公司因为上一个项目的错误定位而使楼盘大批没有卖出去,公司资金无法周转,高楼接下了文的楼盘,分给了东风化工厂的职工。

  文欣雨由于误会高楼和梅子洁气愤的离家出走,高楼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一直深爱的人是文欣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