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动画片《圣诞夜惊魂》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02  新浪娱乐

  影片简评:

  时隔十四年后,蒂姆·波顿能将这部心头之作以3D形式重返大银幕,实是为当年未能亲自执导弥补了遗憾。3D版上映后首周便以564块银幕创造了510多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更可见这部音乐动画片经久不衰的独特魅力。

  尽管蒂姆·波顿本人未亲手执导,但是影片却处处可见童心未泯的波顿典型的个人风格,比如主人公南瓜王子杰克瘦高个、骷髅头、细棒四肢的怪异形象,以及众多小角色骇人却又不失生趣的外貌特征等,都与传统的温情动画片迥然不同,另辟蹊径。更值得称道的是,蒂姆·波顿为影片亲自撰写的歌词与诗歌首首琅琅上口,甚至带有浓重的百老汇舞台风格,至今为人传唱不止,能将偶型动画与歌舞表演结合到这种完美程度,波顿堪称第一人。

  这次上映的全新3D版中,虽然内容框架未变,但是角色造型大大增强的立体效果,却令波顿笔下的万圣节城更具黑暗魅力,在经历过《僵尸新娘》的磨练后,重新修复这部旧作的波顿更懂得利用最先锋的动画技术来营造视听效果,即便对于看过原版本《圣诞夜惊魂》的观众而言,这次重新发行的3D版仍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经典之作。Satur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