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正直的生活》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42  新浪娱乐

  CODE 1>>锦上添花

  所有人期待的独特角色,郑道满来了!

  800万观众力挺的演技派达人郑在英!

  影片《公共之敌》的姜哲中这个角色相信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在影片《正直的生活》中郑在英将挑战更加个性的角色郑道满。郑道满是一个交通科巡警,但脑袋却总是一根筋,只要为了完成任务就连新接到的假扮强盗的任务也会完成的非常逼真,这个角色是个非常荒唐的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演员的努力和实力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影片《欢迎来到东莫村》《伟大的遗产》被人们熟知的郑在英,似乎很适合这样的角色,通过影片《正直的生活》大家一定可以确信这一点。

  CODE 2>>期待万分

  忠武路最棒的导演编剧张真的剧本!

  张真写的东西就是不一样,被泛滥的喜剧弄得审美疲劳的观众将在影片《正直的生活》中完全解脱。

  每一个作品的上映,都会让观众们赞美张真为“最棒的说故事的人”,没错,他写的剧本就是有这样的魅力。2005年张真以《欢迎来到东莫村》获得了第4届韩国电影大奖剧本奖,他的实力得到了认证。经过2年来的雕琢,终于诞生了新作《正直的生活》,里面融入了张真特有的幽默和生动感。加上一直以来默契有佳的演员郑在英,可以说这部影片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CODE 3>>异想天开

  紧张的气氛和无法预测的喜剧绝妙的融合在一起

  2007年值得期待的作品《正直的生活》是以“银行盗窃模拟训练”为故事题材的一部作品,本来只是想给市民一个交代而开始的训练结果事态发展为了让人紧张的实际状况。因为训练本身是一场模拟训练,所以无论是强盗还是人质等元素都成为了左冲右撞的喜剧因素,虽然是训练但因为某些人的执着和荒诞,事态变得越来越紧张,但紧张归紧张,笑料还是贯穿在了整个剧情中。

  CODE 4>>一往无前

  在这个正直反倒成为缺陷的世界里我们能做的只有一往无前!

  “当我想努力做一个好警察的时候大家都嘲笑我,现在突然扮演生动的强盗时反倒引来了掌声。”小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