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影片《王子与我》(10月31日14: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48  CCTV-6
美国影片《王子与我》(10月31日14:25)

美国影片《王子与我》

  《王子与我》(美国)

  The Prince﹠Me

  2004年出品

  编剧:卡特林娜·夫盖特、杰克·阿米尔、迈克尔·柏格尔

  导演:玛莎·库里奇

  主要演员:朱丽娅·斯蒂尔斯、卢克·马布里、本·米勒、詹姆斯·福克斯

  故事梗概:

  爱德华王子是丹麦的皇太子,是一个典型的公子哥。每天都和一群纨绔子弟在一起飙车、泡妞,是狗仔队最感兴趣的花边人物,经常让皇家的声誉蒙羞。

  佩吉是一名普通的美国女孩,在自己的朋友纷纷踏入婚姻的殿堂的时候,佩吉仍然是独自一人,不禁有些沮丧。

  一天爱德华王子无意看到电视上播放狂野的大学生脱上衣,不禁十分向往,强烈要求去美国

留学。爱德华王子化名艾迪,作为丹麦的交换生来到美国的威斯康星州做一名普通大学生。这天,艾迪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家酒吧,艾迪碰上了在酒吧打工的佩吉。一杯酒下肚后,兴致勃勃地来到吧台,对调酒的佩吉说,脱吧,就一下。佩吉大怒,喷了艾迪一身苏打水,并且将艾迪赶出酒吧。

  巧合的是佩吉与艾迪是在同一个实验室,恰巧是实验伙伴。一心向上医学院的佩吉请求艾迪配合自己。而艾迪由于将身上的钱全部花光要到酒吧打工,作为交换要求佩吉为自己说情。艾迪什么都不会做,因此佩吉耐心的教他如何做三明治。佩吉最头疼的莎士比亚这门课也在艾迪的帮助下得了高分。佩吉在和艾迪的交往中慢慢的对这个异国青年产生了好感。

  佩吉邀请艾迪到自己家中去过感恩节,佩吉的弟弟和父母对艾迪的印象非常好。艾迪也在佩吉家的农场中学习如何为奶牛挤奶。在佩吉家乡的割草机比赛中,艾迪凭借对割草机的改动获得了冠军。两人的感情也得到进一步发展。

  在学校的图书馆中,两人情不自禁的拥抱接吻,却又被狗仔队拍到。艾迪告诉了佩吉自己的身份,佩吉觉得自己受到伤害而离去。艾迪的父亲病重,因此艾迪提前回丹麦了,并给佩吉留下了一封信。佩吉看到信后非常感动,在朋友们的资助下,买了到丹麦的机票。

  到丹麦的当天,正好是丹麦传统的节日,王室成员在游行。佩吉看到艾迪后,大声的呼喊,但是艾迪却没能听见。佩吉身旁的丹麦人看到了佩吉,都纷纷的大声喊着佩吉的名字。艾迪终于看到了佩吉,将佩吉拉到了自己的马上,两人骑着一匹马飞奔前去。

  在王宫里,佩吉的一切都受到安排,不能有自己的时间。佩吉觉得非常不适应,向艾迪提出要回去继续上学。爱德华王子加冕成为丹麦的新国王,而佩吉也重新回到美国继续学业。在佩吉的毕业典礼上,艾迪又出现在了佩吉身边,并向佩吉求婚,两人终于又拥抱在一起。

  精彩视点:

  《王子与我》是一部现代版的王子与灰姑娘,是一部典型的喜剧加爱情片。豪门浪子与寻常人家独立自强与美貌并重的女孩向来都被各国电影当作票房灵药,在这部2004年的好莱坞作品中,王室的生活奢靡与美国普通大学生的生活俭朴、自强的生活形成了强烈反差。在细节设置上也有众多令人捧腹大笑和会心一笑的细节。

  影片中另一看点就是可以欣赏一场华丽的时装秀表演,导演玛莎·库利奇选中了法籍服装设计师麦格丽·盖德慈为片中的人物安排整体造型,将“灰姑娘变成王妃”这一部分用不同的造型完美的体现出来。《王子与我》像一场铺张华丽的时装表演秀,这种要同时为“盛装晚宴”、“国王加冕”、“官方的正式舞会”设计服装的影片并不多见。

  影片的主演朱丽娅·斯蒂尔斯1981年3月28日出生在美国纽约。1999年以《我恨你的10件事》一炮而红之后,朱丽娅·斯蒂尔斯迅速被列名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演员之一。而在《蒙娜丽莎的微笑》中,她饰演茱莉娅·罗伯茨的学生,绝顶聪明又略带叛逆,表现也相当抢眼。她的其他影视作品还有:《至尊伯恩》、《Carolina》、《王子与我》、《男人的事情》、《蒙娜丽莎的微笑》、《伯恩的身份》等。饰演爱德华王子的卢可·马布里是名英国演员。曾经在浪漫影片《谎言城堡》、科技恐怖片《28天之后》中饰演过角色。他还参加了全明星阵容的历史电视连续剧《崛起》、热播电视剧《开始的地方》、《梦幻组合》、《合璧城》、《复活终结者》等的演出。

  10月31日 14:25 电影频道播出 一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