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影片《王子与我2:皇家婚礼》(11月1日14:5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55  CCTV-6
美国影片《王子与我2:皇家婚礼》(11月1日14:55)

美国影片《王子与我2:皇家婚礼》

  《王子与我2:皇家婚礼》(美国)

  The Prince ﹠ Me The Royal Wedding

  2006年出品

  编剧: 艾莉森·罗宾逊

  导演: 克里斯汀·塞伦

  主要演员 卡姆·赫斯基 卢克·马布里

  故事梗概:

  佩吉来到了丹麦,再过几周就要作为丹麦的王后了。佩吉仍然在学校上医学课,并且努力学习丹麦语。丹麦的民众也非常喜欢这个未来的王后。

  挪威王储阿尔伯特是一个没落的贵族,发现了丹麦王室一条不为人知的规矩,国王倘若和非皇室出身的女子成婚,就得放弃王位继承权,而阿尔伯特的女儿正是皇室出身的千金小姐,想以此为由将女儿嫁给爱德华,来改变命运。

  这对丹麦王室是一种考验,国王的父母找了律师来找对策。阿尔伯特将女儿克斯汀公主带到了爱德华家里,一场风暴由此展开。克丝汀与佩吉在一起,屡次耍弄佩吉,让佩吉在大伙面前丢脸。

  一天,克丝汀主动给佩吉将丹麦语,却故意教给佩吉一些错误的丹麦语,使得佩吉在和大家一起用餐的时候说的丹麦语侮辱了爱德华的母亲,使大家都非常尴尬。克丝汀送给佩吉一条裙子,却在裙子上洒上了痒痒粉,让佩吉把一场聚会搞砸,并把一件艺术品给打破。佩吉责问克丝汀,而爱德华竟让佩吉道歉。佩吉在克丝汀的房间里找到了痒痒粉,克丝汀却将痒痒粉扔到了炉子里,并正式向佩吉发出挑战,抢夺爱德华。而狗仔队也在四处活动,希望能找到花边新闻 。

  克丝汀将法典的事情私下给了新闻界,想以此逼迫爱德华就范。在新闻发布会上,爱德华面对媒体追问自己会不会为了佩吉尔放弃王位,爱德华却岔开话题不正面回答。佩吉与爱德华交谈中,爱德华说自己与佩吉在一起也承受很大的压力。佩吉伤心的离开了王宫,搬进了学校宿舍。爱德华为了拖延时间从而找到法典的漏洞,宣布和克丝汀将要举行婚礼。

  佩吉发现自己仍然深爱爱德华,也在尽力寻找可以挽救他们的另一部稍晚的法典,在同学的帮助下,终于在学校

图书馆找到了那部法典。爱德华也在婚礼举行前夕赶到校园来找佩吉。两一起赶到了教堂,穿上国王母亲早已为佩吉准备好的
婚纱
,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爱德华与佩吉历经了一场磨难,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精彩视点:

  由丹麦王室真实事件为原型而拍摄的浪漫喜剧《王子与我》,上映时颇受少女影迷欢迎,因此电影公司又完成续集《王子与我2:皇家婚礼》。

  影片对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结合设置了新的障碍,并且为佩吉找了个对手克丝汀公主。而这一次,两人将要面对丹麦皇室传统律法规定中最为严苛的一条,就是当选择与平民女子结婚,他就必须要宣誓放弃自己的皇位继承权,这也成为考验两人感情的试金石。经过两人的共同努力,克服阶级差异带来的麻烦,使得有情人终成眷属。

  11月1日 14:55 电影频道播出 一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