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影片《惊声万圣节》(11月1日21: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58  CCTV-6
美国影片《惊声万圣节》(11月1日21:59)

美国影片《惊声万圣节》

  《惊声万圣节》(美国)

  The scream team

  2002年出品

  编剧:罗伯特·肖特、唐·贝伦德森

  导演:斯图尔特·吉拉德

  主演:马克·伦德尔、凯特·丹宁斯、金·科茨

  故事梗概:

  克莱尔和伊恩两姐弟的祖父在万圣节的前几天去世了。姐弟俩忍着悲痛在观看和爷

  爷生前在一起拍摄的录像,那时充满了欢乐。姐姐克莱尔发现有人在爷爷书房翻找东西,这人邀请克莱尔参加万圣节,并给了她一张广告画。爸爸告诉克莱尔这个人是华纳,是爷爷生前的死对头。

  父亲告诉克莱尔和伊恩,宣传画上的人是萨迦利亚是本镇传说中最有名的幽灵,已经在外飘泊200多年了。传说他喜欢火甚至于喜欢自己的妻子,人们说萨迦利亚利亚放火烧了自己的房子并且烧死了自己的妻子。就在要处决萨迦利亚德当天晚上,他成功逃脱,并且要伺机报复镇上的人们。

  当晚,伊恩被姐姐的恶作剧吓坏了。伊恩和克莱尔发现了一个盒子,原来这个盒子是爷爷在爸爸6岁的时候当作万圣节礼物送给爸爸的。盒子里放着关于爸爸的成长的点点滴滴,都是爷爷保留下来的。

  伊恩用爷爷发明的机器抓到了一个幽灵,并且和姐姐克莱尔追踪另一个幽灵到郊外。无意中闯进了北美灵魂中继站,原来这里是死人灵魂得到安息的地方。伊恩与他们的负责人玛瑞安达成协议,玛瑞安让爷爷的灵魂得到安息,伊恩也将保守这里的秘密。

  爷爷的幽灵在伊恩与克莱尔的请求下出现了,却被萨迦利亚抓走。伊恩与克莱尔决定营救爷爷,他们找到被自己抓到的那两个幽灵,他们是灵魂巡警。他们答应帮助伊恩与克莱尔。不料萨迦利亚的法力非常厉害,不但没有救出爷爷的灵魂,反而把一个灵魂巡警抓去。

  孩子们将这里的情形告诉了父亲却不能被父亲信任。当晚,他们的屋外莫名的起火,父亲于是开始相信他们的话。

  他们首先去

图书馆找爷爷还回去的图书,因为那本书上有着键事情的真相。却发现已经被华纳拿走。伊恩和克莱尔在灵魂巡警的帮助下到华纳家里把那本书偷了出来,并且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华纳为了使万圣节有更多的人来这里,不愿意将事件真相公布。萨迦利亚开始对小镇人进行报复,关键时刻,克莱尔勇敢的面对萨迦利亚,说出了萨迦利亚是被人们误会的真相。原来萨迦利亚是一名发明家,他发现了此地有天然气,却在一次事故中使得自己的妻子丧生,而又被人们误会的真相。萨迦利亚停止了报复,这个在外飘泊200年的幽灵终于得到了安魂。

  伊恩与玛瑞安达成协议,爷爷可以在世间多停留几个小时,而父亲也在此时明白了爷爷对他的爱,最后的时刻爸爸陪伴在爷爷身边。最终父亲决定留在小镇不走了,伊恩与克莱尔非常高兴,并且重新将爷爷的五金店开张了。

  精彩视点:

  《惊声万圣节》是

迪士尼公司为万圣节特别制作的TV电影,于2002年在美国迪士尼频道首映。这是一部将科幻、恐怖、玄疑、亲情融合在一起的电影。影片中的两个孩子为了使自己的爷爷灵魂得到安息,不停的去寻找真相。并且终于使一桩200年前的一件冤案得以澄清,流传在坊间的恐怖幽灵终于得以安魂。

  孩子在寻求真相的同时,也让父亲体会到了爷爷对他的无私的爱。最后都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东西。

  11月1日 21:59 电影频道播出 一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