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肩膀背后的恋人》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24  新浪娱乐

  单身一族郑婉的生活法则

  在独身的生活中享受自由并期望很酷的人生通常称为“单身贵族”。2002年统计厅的资料显示韩国国内单身人口数有390多万,其中未婚的有150多万。跟5年前相比增长了40%以上。这说明了在韩国未婚单身就有150万人,3年前开始流行的单身贵族,现在可以很自信的去追求独特文化,并很自然的接受自己为单身贵族。这些单身贵族的特点是喜欢独身享受单身,跟那些因为工作而耽误结婚的过去的人们相比,现在的单身贵族喜欢自己生活,他们不拘束与婚姻中,还有他们坚实的经济实力也让他们享受着未婚带来的自由,而对于结婚的必要性他们根本感觉不到。

  影片《肩膀背后的恋人》里郑婉这个角色就是反映了当今社会的单身现象。她完全脱离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就要结婚的传统观念,她喜欢工作,通过工作去寻找自我和感受成就。当然,她不是工作狂,闲暇之余她也会去尝试恋爱,这就是单身一族的生活风格。当我们看到郑婉遇见真正爱她的人之前所做的工作和恋爱时,也许从她身上我们也能看到自己的身影。

  结婚就是要安全保险,可以很容易得到想要的东西!

  “Not old image”一族熙秀的生活法则

  有一段时期的明星只要被传恋爱或者结婚都会身价猛降,但是最近似乎有所转变。有着稳定的婚姻生活,时尚和个性并不比新一代明星差的明星们,他们的形象似乎更让人敬仰。

  有着比年轻人更加时尚的感觉,兼备积淀的能力,这些30出头到40出头的模特在广告界称为“Not old image”,他们为什么会在现实社会中备受瞩目呢?原因是他们有着开放的思维和生活方式,忠实于自我开发,他们代表着新中年人的价值。《肩膀背后的恋人》中相对郑婉的角色是熙秀,她只是结了婚而已,其他的与年轻未婚女没什么区别,她善于装扮自己管理自己,她知道如何让女性的魅力得到200%的提升。她会把自己的身材保持的很好,她会注意最新的流行趋势。她的形象是不是所有结婚后的女士们所期望的人生呢?

  影像美学的达人,洪京表摄影导演拍摄这部影片的真正理由!

  “这可不是给小孩看的电影。剧本中装了很多故事,《肩膀背后的恋人》这个标题也很吸引人,如果不是这个标题估计我都不会去做。当然,我也很想与在《台风》中合作过的李美妍再次合作。”曾担任《幽灵》、《冠军》、《太极旗飘扬》、《台风》等摄影的韩国最著名的摄影导演洪京表匆忙结束其他所有作品后马上选择了影片《肩膀背后的恋人》。他说他对立面的生动真实的故事非常信任,也因为演员李美妍 。在摄影导演洪京表导演的个性拍摄和李言熙导演的出色执导下影片很好的拍摄了出来。

  在每部电影中都会以他特有的方式拍摄的洪京表导演,在《肩膀背后的恋人》中再次发挥了他的特点。紫色、橄榄绿、黑色为主的郑婉和橙色、蓝色、白色为主的熙秀,洪京表导演把每个角色的颜色特点都很自然的融入到了影片中,这就是他梦幻手段的表现之一。小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