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扣篮》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0:13  新浪娱乐

  三年前,我经过北京一家体育用品商店的时候,想要给自己买一个新篮球。旁边的小孩子也拿起了我看的那个球。这个球是比较贵的一个,他拿起球看着它的时候,眼睛流露出来的闪耀引起了我的注意。当他的爸爸走了过来问他正在看什么的时候,男孩耸了耸肩,把球放了回去,却没有说没什么。他的爸爸看出了孩子对篮球的热爱,看到了孩子的眼神,又把球放回了孩子的手里,点了点头,结帐后他们走出了商店。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梦想。那孩子眼里流露出的闪耀给了我创作的灵感,并决定戏写成剧本拍摄这部电影。他的热情,他的梦想就是我这个电影想要讲述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